欢迎来到北京健康促进会

010-89056096

主页 > 专家委员会 >北京健康促进会

专家委员会

北京健康促进会

2020-12-22

主任委员简介:

韩晟 博士 研究员

北京大学医药管理国际研究中心研究部主任,北京大学药品上市后安全性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卫生政策、卫生经济学、药物流行病学。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合理用药公益基金 秘书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药物经济学专委会 秘书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儿科学专委会 常务委员;中国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委会 委员;中国药理学会药源性疾病专委会药物流行病与经济学分委会主任秘书;北京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委会 主任秘书;北京卫生经济学会 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中风病防治协同创新共同体 常务委员;中国医促会循证医学分会 常务委员等。

《药物不良反应杂志》、《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中国研究型医院杂志》编委

专委会简介:

北京健康促进会医药经济与综合评价专家委员会由从事医药卫生经济学研究、药物和卫生技术临床综合评价的组织和个人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本专委会旨在协同推进我国“价值医疗“发展的大趋势,针对创新水平高、临床应用量大、使用范围广的重点医药卫生技术开展综合评价,以高质量的客观评价资料支持政府和行业发展的重大政策、战略和规划决策、提高管理决策效能,同时促进医药经济与综合评价专业领域的发展,共同造福患者和中国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