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健康促进会

010-89056096

主页 > 资讯动态 >北京衡源路德影视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制作《彭德怀元帅》,荣获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大奖

资讯动态

北京衡源路德影视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制作《彭德怀元帅》,荣获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大奖

2018-04-03

2018年4月3日,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浙江宁波揭晓。由北京健康促进会合作单位影视公司——北京衡源路德影视文化传播中心联合摄制的36集电视连续剧《彭德怀元帅》获得本届“飞天奖”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优秀电视剧大奖。

《彭德怀元帅》是由宋业明执导,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等主演的首部完整记述彭德怀元帅一生的传记电视剧。该剧以彭德怀生平经历为主要内容,从平江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建国后的抗美援朝、庐山会议,塑造了一个血性、正直、一心为民的彭德怀。

该剧在2016年5月20日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播当日就获得全国上星频道电视剧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还创造了该年央视一套晚间影视剧收视率的最高点,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此外,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凭借其精良制作和良好口碑还荣获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组委会特别奖、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电视剧奖、2016年度“福建省广播电视艺术奖”电视剧一等奖、福建省第八届百花文艺奖一等奖等奖项,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众所周知,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是国内创办时间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电视奖项,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为电视类的“政府奖”,代表政府最高表彰,是对过去两年中国电视剧思想艺术成就的一次综合检阅。《彭德怀元帅》最终能从众多优秀电视剧作品中脱颖而出,这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珠玉在前,北京衡源路德影视文化传播中心将继续在文化领域中不断探索前进,为推动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为市场和观众打造出更多有品质、有追求的诚意佳作!